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系巡礼 >> 正文

活力团支部风采电子191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一班团支部由35名成员共同组成,团支部每位同学都严于律己,爱国爱党、奋发向上。

一、党史在我心,学习不间断

  为筑牢团支部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团支部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抓住同学的兴奋点与社会热点,传承红色基因,优化党史教育形式,强化党史教育现场感和参与度,并扩大支部影响力,加强支部与社会的联系,提升成员的整体素质。

二、"大疫“显担当,志愿我先行

  团支部鼓励、带动支部团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疫情期间,支部团员带头筑牢疫情防线,投身于防疫志愿服务中。在学校各项活动、竞赛中,支部成员充分发挥自身特长,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先锋作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有担当。

三、好学力行争当先,志存高远担重任

  团支部带领同学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学生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的初心使命与担当,踔厉奋发,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奋力谱写新时代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