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我校2022年度张家口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 “新长征突击手”事迹典型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选树2022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新长征突击手”事迹典型的通知》文件指示和上级评议条件要求,结合申报范围和实际申报情况,经研究,拟推选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为2022年度张家口市“五四红旗团委”候选集体、赵佳禾为“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李晓庆为“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人、刘国强为“新长征突击手”候选人。

现在校内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 (2023年4月6日-4月12日)。在公示期限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电话:0313-4187637

电子邮箱:xiaotuanwei@hebiace.edu.cn


共青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