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品展示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二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初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更多的同学拥有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同学们活力四射,激情的青春,同时用歌声迎接冬奥会的到来。

校学生会特于2021年11月6日下午两点在副教B110举办第二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初赛,此次比赛以“乘冬奥风,启逐歌行”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听觉盛宴。

第26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张松、第26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苏昊泽、第26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代嘉鹏、第25届大学生艺术团演唱组组长吴思童与观众相聚于此,共同聆听歌声嘹亮。

两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为比赛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嘉宾,现场观众情绪激昂,掌声雷动,紧接着各个选手轮番登场,风格各异,异彩纷呈。

选手王佳旭的《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向我们展现了作者希望用自己感受到的美好,来感染更多的人感受这世界的美好。治愈受伤过的心灵,就算我们不能,也依然想让我们感受,这世界的美好与我们环环相扣。

选手陈雪柔为我们带来了《尘埃》一粒尘埃没有意义,无所谓方向,其实任何东西都需要其他事物的陪衬,有了其他有意思的方向的实物,才能体现它的价值,不必自弃,我们人也像这里平凡的尘埃一样,终究会有自己存在的意义。

董松松一首《体面》唱出了分手应该有的状态,希望每个经历分手的人都能像歌里唱的那样不后悔爱过,体面分手。选手孟凡涛的《戒烟》,李中淏的《残酷月光》,张萱萱的《暖暖》等让我们观众热血沸腾,难以忘怀。

选手马雨婷的《像鱼》向我们展示了当试着将心事代入其中时,却发现自己当初是多么的幼稚,而在对方看来,这样的幼稚只是一个人在坚持着,当一个人对自己不在意的时候,也许自己应该像鱼一样,忘掉该忘掉的,如此才不会烦恼,才不会觉得自己幼稚。

由主持人的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初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青春洋溢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是用歌声为即将到来的冬奥会助力,发出我们的呐喊,永远青春洋溢、朝气蓬勃。同时也祝愿冬奥会乘风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