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品展示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七届男生女生向前冲报名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快融入校园生活,通过玩游戏的方式增进同学们的感情,认识并交到更多的新朋友。

校学生会女生部于11月1日上午九点,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超市门口举办了第七届男生女生向前冲报名活动,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校学生会女生部部长徐梦羽。

活动开始前,女生部在建院超市门口进行了搭帐篷,摆桌椅,贴横幅、海报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待一切准备就绪后,大二干事们在帐篷里热心帮助前来询问的同学,并协助他们扫码进群和现场报名。

大一干事们则拿着宣传单在超市附近进行宣传,热情的向同学们介绍男生女生向前冲活动,并积极邀请他们报名参与。

在成员们的大力宣传下,许多同学陆陆续续到帐篷前进行询问与报名,使报名活动在一片片欢笑声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报名活动已逐渐接近尾声,部长徐梦羽带领全体大一干事站在帐篷前合影留念。最后大一干事对报名表与宣传单进行了整理,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报名活动在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顺利的结束了。这次男生女生向前冲报名活动让大一新生了解到在大学里学习不是全部,更有许多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各种各样的活动在等着他们。

在大学,他们可以尽情的参加不同的活动,结交更多的新朋友,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氛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