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品展示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男生女生向前冲|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七届男生女生向前冲复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更加良好的校园氛围,为校园注入更多的活力,更为了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和默契度,校学生会女生部于11月14日下午14:30在立德楼B206室举办了“第七届男生女生向前冲复赛”活动。

出席的嘉宾有校青协办公室主任李国沪,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丁若恒,国防后备营站长杨光,校社联学务部部长封梦宇,校团委媒体部部长孔令楚。

活动开始前,各部门成员对活动现场进行了一系列的布置,将教室里的座椅搬出、利用气球和拉花对教室进行了装扮、将直播仪器摆放好。待一切准备就绪后,每一个工作人员都站在了自己的岗位上,嘉宾和选手也都陆陆续续的进场。

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中,我们的活动开始了。首先,六组队伍依次上前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有的唱歌,有的跳舞,瞬间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氛围。

第一环节结束后,令人激动和紧张游戏环节正式开始了。在游戏环节中,尽管有些队伍在游戏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小失误,但他们仍然都展现出惊人的默契度,让游戏现场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随着最后一名参赛者将沙包丢进纸箱,惊险而又刺激的游戏环节结束了。随后我们邀请到文艺部成员孟凡涛为我们带来才艺表演——歌曲《指纹》,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上高潮。

接着,嘉宾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丁若恒对我们此次活动进行点评。点评结束后,比赛也有了最终的结果,主持人一一揭晓比赛的获奖名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最后,嘉宾和参赛队伍合影留念。至此,此次“男生女生向前冲复赛”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默契度,而且可以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压力下释放内心的情感,感受到校园里欢乐的氛围,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注入了更多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