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马学堂 >> 正文

青马工程&第25期团校|“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升旗仪式及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青马工程”实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的青年学生政治骨干,11月28日,校团委在明德楼前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升旗仪式及素质拓展活动,校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及青马学员189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国旗护卫队在雄伟庄严的国歌中迈着整齐的步伐行出旗仪式,全体学生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在全体学生的注视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仪式体现着当代大学生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随后,各班以集体跑操的形式开展素质扩展活动,跑操队伍排面整齐,步伐一致,跑操学员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这体现出广大学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最后,校团委实践发展中心主任韩佳良进行总结号召学员们要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让“青春梦”在建院绚丽绽放。

本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理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出团校各班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在披荆斩棘中开拓前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