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团日 >> 正文

数理系成功举办“红色趣味联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寻找红色印记,感怀峥嵘岁月。为了传承红色思想,加深同学们对革命精神的认识,数理系于11月20日下午1:30在灯光操场开展了“红色趣味联动”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融合了红色思想、体育运动和趣味游戏,是介于体育活动及趣味游戏之间的一项趣味竞技相结合的社会活动,它不仅不失体育运动的热情,更不乏游戏的趣味性,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兴奋、热烈、互动的气氛。参加本次活动人员有数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人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组宣委。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灯光操场签到并有序集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相关事宜。本次活动共设有五个游戏项目,分别是:搭桥渡河、神勇投弹、冲出草地、巧运军粮、花式接力赛。其中搭桥渡河、冲出草地、花式接力赛为团体赛,在团体项目中同学们配合默契,向着终点奋力迈进,这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感受到了红军战士的不易;神勇投弹与巧运军粮为单人赛,同学们不断刷新着记录,散发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下午3:30游戏环节结束,同学们有序集合,并由主持人进行总结,最后同学们拍摄集体照留念,工作人员清理活动场地卫生。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取长补短,通过团队协作,完成比赛项目,这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亲密感,还使同学们对红色思想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我系同学更能切身领悟团结奋进的精神,加强对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使命意义的理解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