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团日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传唱《岁月征程》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13日中午12:40在副教A314举办了“唱响新征程,颂歌给党听”土木工程学院传唱《岁月征程》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参加本次活动的班级为材料202班,勘查202班,工204班和道桥202班,本次大会由团委团建部副部长魏晓琪主持。在魏晓琪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播放歌曲《岁月征程》和宣传视频,歌曲和视频生动的展示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中华人民在党的带领下的光辉岁月;活动第二项:全体起立,合唱《岁月征程》,在两位领唱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气势昂扬,蓬勃向上,歌声洪亮富有激情,同学们在歌声中回忆党的艰苦历程,感念当今社会主义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感谢中国共产党对中华人民的正确领导;活动最后,每个班同学上台合影留念。

红色歌曲是党的奋斗历史的凝缩。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在回顾新中国成立发展的历程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加强广大同学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坚定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