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摄影比赛】||庆建党百年,忆峥嵘岁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贺建党百年,绘时代光影

故事摄影大赛

活动背景

2021年“七一”是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历史见证了中华民族历史命运深刻改变的伟大转折,镌刻下党带领人民坚定迈向复兴的丰功伟绩。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表达大学生对建档百年的喜悦之情,摄影爱好者协会,大学生心理协会特此以故事摄影比赛的形式,增强大学生民族责任感。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舞台,举行本次故事摄影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通过摄影与讲述的形式,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选手大展才艺,相互学习,有利于增进交流沟通,也能让摄影与表述这种艺术形式在比赛中得到良好的推广。

小联藕们看过来哦!

作品类别内容

1

伟大成就

建党百年以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祖国大好河山以及表现人民美好生活风貌的优秀摄影作品。

2

建院丰风貌

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展现母校美好风光,师生风采,校区建设,科研教学,党支部建设,团支部建设的优秀摄影作品。

3

岁月的故事

岁月如梭,在浩瀚的时间长河里,涌现出无数动人的瞬间与故事,展现积极向上,精忠报国,无私奉献,尊师敬长等中华优秀美德的优秀摄影作品。

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PART 01

一大波奖品向你走来

一等奖:一等奖证书+精美纪念品;

二等奖:二等奖证书+精美纪念品;

三等奖:三等奖证书+精美纪念品;

优秀奖:优秀奖证书+精美纪念品。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4日-25日超市门口摆摊宣传

2021年12月2日-3日交初赛作品(线上初赛)

2021年12月 20日决赛(疫情影响暂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