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活力社团】|| 大学生北岚动漫协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北岚动漫社团支部是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创造力,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集体。自成立以来,团支部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坚持“勤奋进取,艰苦朴实”的校训,以“团结,奋进”,作为团支部的工作目标。

  该团支部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主题教育与团日活动。为全面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与人际沟通能力,本支部特意开展了各项身心相宜、和谐向上的支部活动。校内举办“北岚桌游日”,增强成员间的交流沟通,校外组织成员“体能训练”,增强体魄,从思想建设到身体建设。

  校内举办漫画教学活动,无论是刚入门的小白,还是令画笔臣服的大佬,在这里都能收获成长,新生与学长学姐共同学习、进步,在欢笑中提高绘画水平。新生在此不仅得到了对漫画的热爱,更是一种归属!

  在各种志愿活动中也均能看到我们的身影,团支部成员主动参加抗疫、返校志愿者等志愿服务工作,主动参与暑期“三下乡”、寒假返家乡等社会实践活动,在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中砥砺成长。

  支部成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国家法令,勤奋学习,发奋成才,积极响应并参与校、院及本支部各项活动,按规定缴纳团费,参与团籍年度注册,遵守团纪。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支部还将不断学习教育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实践,引导支部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各种活动中也能发现北岚人的身影,"社团迎新"'社团文化节',北岚人每一次都能展现出不一样的"二次元"风采。在宅舞学习过程中,新生们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收获了友情。开心学舞,健康生活,舞动time,展现出属于新生代青春活力。

  团结、奋进”为目标的团支部,如今在不断进步,在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中,同学互助友爱,力争上游!约束自我,增强自我管理意识,遵守校规校纪。在团支部的积极努力,同学们的全力配合下,良好学风已初步形成,并不断提高和巩固,不管是在学习还是日常生活中,都充分体现出一个团结奋进、蓬勃发向上的团支部形象。我们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团支部,我们将继续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