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活力社团】||大学生篮球爱好者协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篮协简介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篮球爱好者协会于2004年成立,我们的宗旨是服务与广大篮球爱好者,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我们活跃在校园的篮球场,在这里,你可以拥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尽享篮球乐趣,在这里,你可以领略篮球风采,提高篮球技术,在这里,你可以掌握裁判技术,执裁赛场。篮协内主要部门有训练部,裁委会,女生部,办公室。

1.训练部:日常训练并选拔校队,为严受提供优秀,质量球员,参加各种比赛为校争光。

2.裁委会: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法,使广大的篮球爱好者更深的接触裁判,为张家口裁委公事业的发展自己的力量!

3.女生部:训练拉拉队和女篮。为喜欢篮球的女孩子提供一个组织。

4.办公室:办公室管理档案,考勤开支等,组织一系列社团活动,为我社团组织比赛提供更便捷的平台。

二.获得荣誉:

  篮协举办了3v3篮球大师赛,全明星邀请赛等活动,在校体育部的邀请下,执裁了2022年新生杯,友谊杯篮球赛,帮助了上下半年的校园篮球赛顺利有序进行,在这一年中,训练部成员早训以及裁委会成员理论以及实操培训均有性进行,在我们不懈努力下,20多名篮协成员于2022年通过篮球三级裁判考核。通过篮协所成员的不断努力时的篮球好者学会获得我校2022学年“十佳社团”奖项。

三.特色活动:

1.3V3篮球大师赛

  篮球爱好者协会组织第三届“3v3”篮球大师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之间的团结意识,同时也营造出一种热爱运动的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合作竞争的意识,迎合积极向上的奥运氛围。

2.薪火杯篮球赛

  进一步了激发青少年运动热情,培养强健身体素质,并且通过本次比赛选出我校校级篮球队。选出校级球队后,可以带球队走出校园参加比赛,展示出我校学生的阳光积极向上的风采,展示我校学生的优秀品质。

3.建院全明星篮球邀请赛

  举办建院全明星邀请赛,可以增进各院系篮球队之间的交流,同时使我校篮球文化、裁判文化得到进一步推广。在进行了友谊杯篮球赛的激烈角逐后,全明星赛不仅增进了球员与裁判、各院与篮协之间的友谊,更加强了各院系篮球队之间友好交流,使学校的篮球氛围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