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让宪法深入青年学生心中,培育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努力使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在全校蔚然成风,全面推进法治校园建设。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校团委联合各院系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从微视频征集、法治宣传答题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等五个方面展开。青年学生从“宪法虚拟展馆”开启线上云参观,重温宪法印记,并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各团支部重点围绕宪法内容深入开展多形式学习宣传。同时,组织开展了书画作品征集、短视频、法治答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把每一位建院青年带动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热潮当中去。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推进青年学生的法治教育工作,让宪法精神浸润于青年学生心中,融入日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