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系巡礼 >> 正文

雪花纷飞扮校园 扫雪除冰暖人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7日,张家口市迎来了一场大雪,纷纷扬扬的雪花给校园穿上了洁白的盛装,美丽的雪景让人兴奋的同时,也为师生的出行安全带来了隐患。

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以“”清理积雪,加强劳动教育”为主题的扫团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参加扫雪活动,清扫校内的积雪,保障道路畅通、保证学院的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大家拿起铁锹、大扫帚等工具投入到清扫校园积雪、除冰的工作中,展开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画面。

图片

在信息楼和茴香阁门前,到处都是他们忙碌且又认真的身影。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帮助。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了寒风中最靓丽的风景。

图片

图片

尽管室外气温很低,路面湿滑,但是他们依然斗志昂扬、迎难而上。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劳动,信息楼和茴香阁门前的积雪已被清理干净。

80F1F

图片

此次除雪活动不仅确保了师生们的学习生活和出行安全,还为学院活动的开展和师生的安全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图片

本次团日活动,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团队志愿精神,有利于发扬我院学子吃苦耐劳的品质,加强集体凝聚力,培养学生的校园主人翁意识,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