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系巡礼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扫雪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时候,一场大雪使整个学校披上银装,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给全校师生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积雪即号令,3月21日上午10点,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闫伟东老师带领车辆、工设、机电21级的同学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扫雪活动。

机械学子拿起工具,对机械楼周围及5、6号宿舍楼间区域的积雪进行了及时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机械学子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大家团结协作,用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

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机械学子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大家团结协作,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

志愿清雪暖人心,劳动教育我先行。机械工程学院通过这次扫雪活动,提升了学生的劳动意识,维护了师生的出行安全,保护了校园环境的安整洁,利于营造浓厚的劳动育人氛围。同时机械学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的志愿精神,争做校园守护者,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情怀与担当,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机械工程学院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