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系巡礼 >> 正文

数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数理系学生党支部

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2022年3月17日,数理系学生党支部于在崇德楼B301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由于部分党员因疫情防控无法到达现场,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佐承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涛、学生支部组织委员茹鹏浩、支部宣传委员靳晓庆及35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王佐承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述职并带头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对于同志们所提的批评意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了虚心接受的态度和努力改进的决心。接下来,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涛同志对本次会议做出点评,对学生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宝贵建议和殷切希望。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评议,学生支部全体成员广开言路,畅所欲言,既体现了民主氛围,又增进了团结,为今后学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数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将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系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