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系巡礼 >> 正文

信息管理系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系组织所有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图书馆培训教室C203集体收看了大会盛况,其余师生则通过多种方式观看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同时,习近平总书记也提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共青团要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表达了党对共青团工作和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并指引了当代青年的前进方向。观看直播期间,我系同学聚精会神,沉浸在巨大的激励和振奋之中。

本次大会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我系同学极具教育意义。沉浸在这场思想盛宴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远大理想,敢于迎难而上,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的后备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