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系巡礼 >> 正文

活力团支部风采道桥192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二班团支部由40名同学构成。在老师的引领下始终秉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在陌生的大学环境摸索前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三年内团支部成员工作上相互配合,勇挑重担,恪尽职守,发挥先进典型榜样引领作用,通过多种方式全面提升班级凝聚力和综合实力,团聚青春能量,展现出新时代建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一、敏而好学奋发图强

  团支部积极开展学风建设,采取分级管理,民主投票等形式严格管理组织,促进支部进步。在团支部的带动下,逐渐形成一种“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在这种氛围之下,通过研讨、互帮互助等,使得我们共同进步。多人获校级、院级三好学生等荣誉。

二、矢志奋斗,不负韶华

  团支部定期开展团日活动,不断强化同学们的思想引领。深化团学改革,焕发青春活力。优化人员和结构,全面提升管理效能;团支部积极落实“民主”制度,加强基层团支部的建设,内容多元、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把正能量传递到每位同学,营造“红色氛围”,使团员们凝聚“红色文化”、充满“红色细胞”,切实增强组织生活的感染力。不断提升自我的政治素养。

三、屹立成长,风华正茂

  响应国家号召,配合当地政府的防疫工作,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们积极参加社区服务,奉献力量,坚决落实重大政治任务,发扬肯吃苦、讲奉献的优良传统,展现了建院学子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多人获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

四、微光成炬,冬奥有我

  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本班团支部成员传递青春力量,承担起我们的责任与担当,挺身而出,服务冬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支部全体成员将接续奋斗,勇于挑战,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也将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力争上游,保持良好作风,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用实际行动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建设美好祖国奉献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