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品展示 >> 社会实践 >> 正文

【喜报】我校在冀青工作调研大赛与寻找“新时代燕赵最美青年”两项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由团省委开展的“践行新思想”冀青工作调研大赛与“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团青建功”——寻找“新时代燕赵最美青年”两项活动评选结束。

在冀青工作调研大赛中,我校两名同学荣获共青团河北省委2018年度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冀青工作调研大赛“调研之星”称号;在寻找“新时代燕赵最美青年”活动中,我校同学积极参与,经过校级推荐、社会评议和终评会评议等环节,最终三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两名同学荣获“新时代燕赵最美青年”称号,一名同学获得“新时代燕赵最美青年”提名奖。

冀青工作调研大赛与寻找“新时代燕赵最美青年”活动是我省共青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助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我校获奖学生以榜样的力量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了共青团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