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品展示 >> 校园文化 >> 正文

活力青年,无畏困难向前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添校园活动丰富性

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适应校园

校学生会于11月7日

下午1:30

在立德楼B304教室

举办了男生女生向前冲初赛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学生会实践部部长马伟东、宣传部部长孙佳乐、权益部部长周建凯、媒体部部长朱安然、国防后备连办公室主任刘志辉

首先,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现场氛围热烈,接着参加活动的队伍依次上场进行自我介绍和团队展示并由嘉宾进行现场打分。

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第一局“别和我一样”的游戏中,参赛者们展现了敏锐的反应力,赢得满堂喝彩,第二局的“纸张传递”中,体现了参赛者的协调性与团队协作性。

精彩绝伦的比赛仍在继续,在接下来的“你画我猜”和“吃货大咖”游戏中,参赛者们用自己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

紧接着,由校学生会实践部干事带来的才艺表演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校学生会实践部部长马伟东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我们不仅看到了来自参赛队伍的出色表现和精彩表演,更看到了校园里同学们的激情与热血,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周末,也让同学们认识了更多有趣的小伙伴,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

经过此次活动,也让校学生会更加有信心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一抹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