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品展示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开展文明创城 助力冬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校以志愿服务推动劳动育人,校领导和党员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在劳动实践中培育正确青年学生的价值观,积极为打造整洁优美的冬奥城市贡献建院力量,4月23日下午,学校与张家口经开区携手开展了文明创城 助力冬奥志愿服务活动。王海龙、李双群、李敏、赵海军等校领导与各职能处室、各院系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我校动员党员干部和学生志愿者1000余人,分为11个组奔赴经开区各个街道,为迎接2022年冬奥会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加油助力。师生志愿者们统一佩戴红色志愿者帽,分工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风格,弯着腰、弓着背,认真搜寻散落在草丛中的烟头、塑料袋、枯枝烂叶和果皮纸屑,清理路面杂物,消除卫生死角。他们劳动的背影成为经开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了建院师生的责任担当,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为2022年冬奥会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