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品展示 >> 千校万岗 >> 正文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 |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大型空中双选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毕业生

你是否

想要找工作却毫无头绪?

还在因为没有心仪的offer发愁?

哪里的工作又多有靠谱

一起看过来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

线上招聘会!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专场

火热来袭!

点击文章末尾阅读原文

进入空中招聘会现场

总有一个适合你!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朋友们: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为全面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安全、便捷、高效的线上双向选择交流平台,由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专场2021年春季大型空中双选会正式启动,诚邀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报名参会,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4月12日

二、举办时间4月13日8:30--14日18:00

三、服务对象省内外所有的2021届毕业生、往届高校未就业毕业生、招收高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

四、参会流程

1、企业参会流程

用人单位参会选择“用人单位定展”,进行注册和认证,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直接登录,登陆后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报名空中招聘会,简历管理栏目下管理简历,空中邀请学生参加面试。

2、毕业生参会流程

毕业生参会请选择“学生报名参会”,毕业生所在高校开通就业宝的毕业生选择“院校用户登录”,未开通的选择“平台用户登录”,进入个人完善基本信息和简历,搜索对应双选会进行报名投递。

或者微信端搜索就业宝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进入小程序,注册完善简历后,搜索本场双选会投递简历。

(点击文章末阅读原文进入空中招聘会即可报名查询)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活动

团团特意为大家提供了

特别说明

1、双选会为公益性质,免收参会费用。

2、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3、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双选会使用,就业宝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过人许可绝不外泄。

联系方式

就业宝:徐老师 4009199767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联系方式:

学生工作处:王佳娜 0313-4187683

校团委:张辉 0313-4187637

END

部门|媒体部

编辑|宋金涛

李柏秀

审核|李乃义

监制|张搏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