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品展示 >> 千校万岗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百家高校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在疫情特殊时期顺利就业,进一步推进“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持续提供更多国有企业就业岗位,强化不间断就业服务,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的有关精神,8月10日—25日,校团委联合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资委的专门开展人力资源服务央企)开展了“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线上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包括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电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河北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等236家国有大中型企业线上参会,提供招聘岗位1166个,毕业生需求人数6671人。校团委联合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各院系广泛动员宣传,团省委号召省内兄弟院校毕业生积极应聘,1194人参与投递简历2705份。

此次活动是共青团落实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稳就业工作方案中关于“适度扩大国有企业招聘规模”有关要求,联合中智集团在全国100所左右“双非”高校集中开展“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线上招聘活动,我校作为百所高校之一承办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