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之窗 >> 正文

学习强国报道我校冬奥志愿者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杜林冬——我的冬奥情缘

2022年2月第24届冬奥会在北京和张家口举行,很幸运我生活在冬奥之城张家口,更幸运的是冬奥会赛会志愿者!其实我和冬奥有着不解之缘,很早就进入了“冬奥时间”。

2014年7月北京正式入围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当年12月我带领学生在张家口市中心进行助力冬奥申办志愿服务宣传,天很冷但我们心很热,市民们也对京张联合申奥抱有很大热情和信心,那时我就想有党的领导、老百姓的支持,我们的冬奥一定能成!

2015年7月31日北京成功申办2022冬奥会的消息让我激动不已,并下定决心要为参加冬奥志愿服务做好准备。2015年11月作为志愿者参与了崇礼首届山地马拉松越野赛的赛事服务,2016年6月在张家口大境门广场参与了中国奥委会2016年第30届奥林匹克日活动暨开展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宣传周活动,2016年7月参与了张家口市东山千人徒步大会的志愿服务。

2018年6月,2022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者培养工作正式启动,我做为张家口市冬奥志愿服务工作骨干参与了系列学习培训。自2019年9月起,参与学院迎冬奥城市志愿者、赛会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和培养工作,并带领大学生在志愿实践中锻炼提升。同时我还将冬奥准备与地方发展、科研工作相结合,完成相关课题研究,发表了多篇论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