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之窗 >> 正文

学习强国报道我校冬奥志愿者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焊接191魏鹏举——真情似火,燃动冬奥

我叫魏鹏举,来自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服务于体育业务领域,岗位是通行控制,我工作的地点是A、B体育楼与赛道结束区。每当有比赛时我们会在赛道结束区执勤,协同安保控制人员通过并进入场地,保持道路畅通,引领媒体记者进入指定区域。无比赛时我会在体育楼门口对运动员与官员进入赛场进行登记,或在运动员休息室对运动员进行登记,将他们引领至密接区或非密接区;当要召开领队会时,我们会在领队会议室门口对各个国家的领队们进行签到与消毒。

我们领域是距离冬奥赛事最近的领域,同时也是风险最高的领域,这意味着我的责任重大。虽然志愿服务的过程非常枯燥,当单板坡面障碍技巧银牌得主苏翊鸣对我们说“辛苦了”并与我们进行合影,当想到外国友人对我们表示感谢,当想到能够亲眼看见肖恩·怀特、谷爱凌、巴赫等知名人物时,让我瞬间有了干劲,我将尽自身最大的努力为举办一场精彩卓越的奥运盛会而奋斗。

能源工程系新能源191班 耿祎明——微光同炬,筑梦同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